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长蒋远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正勇主持。

IMG_20210831_150849

    曹正勇首先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曹正勇表示我们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弘扬“川农大精神”和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付诸行动于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随后,与会人员轮流发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对自身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与学习借鉴,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展望与计划设定。

    蒋远胜肯定了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工作成效。他指出经济学系肩负双重重任,既有专业建设任务,同时肩负着经济学基础课程教学重担,对学生的影响是重大的,基础性的,所以一定要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夯实课堂教育根基。对于可能存在的科研薄弱环节,要以校、院两级的“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谋划“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个人将自我成长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认识到肩负的重任与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纷纷表示定团结一致,牢记使命,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