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2日上午,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到会指导。投资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玉峰主持本次活动。


    会上,王玉峰代表支委会回顾了上半年党支部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各项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玉峰表示全体党员应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党性锤炼,自觉融合贯彻伟大建党精神、川农大精神和经济学院建院以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三大主体工作中狠抓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和成效。随后,与会人员轮流发言,各自介绍了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开展了细致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开发、专业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漆雁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对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长期且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在“三会一课”活动中加以贯彻和坚持。而且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校、院两级的“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凝聚共识,打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强调,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必须认真思考和谋划投资学系在“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团结带领全系师生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好做细。每位党员同志必须认真思考和谋划个人的目标和计划,并将个人发展与团队目标向结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大家发现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初心和使命,共塑优良师德师风,争取高质量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