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群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发展方向。党群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会议。


    会上,蔡丹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党史学习情况及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情况和不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盘点和检视。

    漆雁斌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谈到,我们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见证者、经历者、参与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创造者、奋斗者和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今后进一步投身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九个必须”要求,履行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漆雁斌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问题检视客观深刻,从思想、作风、实绩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不同角度挖掘了自己灵魂深处的“病根”,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批评与自我批评 “辣味”十足,有事例、有见解、有质量,起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标“十四五”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对存在的问题要落实整改,进一步提振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贯彻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工作安排,为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