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作者: 张海霞 郭华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研究所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全面履职,推动研究所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科研平台的新篇章。

    研究所全体党员还现场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田改伟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和宣讲报告会视频。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出责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区域所发展的实际行动上,融入教学科研质量提升的实践中。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