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作者: 彭馨    审稿: jjxy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412会议室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参会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思妤主持。

    何思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索的伟大成就和辉煌历史,并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性,以及要从新的历史起点上出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同时,何思妤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随后,李阳明表达了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信心。吴平从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与教学工作相融合角度进行了发言,提出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融入课程思政、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精神的重要性。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