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习“七一”讲话专题】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3    作者: 黄洪桥    审稿:     点击量:

  7月12日下午,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0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到会指导。学习会由投资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王玉峰主持。

  漆雁斌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讲话内容不仅高度概括总结了我党在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是我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需要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锚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统筹、打造三个高地、构建四个体系、建设五个农大”的发展战略以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申报一点一课、建好专业金课、提升国合办学”的五年奋斗目标相结合,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精心谋划,持续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王玉峰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全部内容,针对讲话中首次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新征程上必须做到的“九个坚持”做了重点解读。王玉峰指出,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抓实落细,推进系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分别就党的伟大历史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等内容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