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召开“‘七个一’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3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七个一’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蒋远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支部成员一道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

    会上,支部集中观看了“歌唱祖国”微党课,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陈宝生同志在 2021 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并逐一汇报了如何结合工作开展“听一次党课、唱一首红色歌曲、重温一次党章、看一部红色影视剧、提一条改进工作的措施、为毕业生送上一段寄语、为师生做一件实事”的“七个一”行动。

    漆雁斌同志分享了发扬我们党“最讲认真”优良传统的感悟蒋远胜同志分享了观看《中流击水》党史题材剧的感动何仁辉同志分享了解决学生寝室纠纷问题的感想,吴平同志分享了参加《太行山上》红歌吟唱的感慨。姚霞、胡杰、徐秋梅等同志分享了从帮扶学生就业、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加强寝室建设等方面为师生做的实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结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满腔热情转化为新阶段实现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