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jjxy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精神,学院于114日在一教4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涛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漆雁斌主持会议。

会上,漆雁斌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和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着重从抓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

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五个“是否”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特别是在相互批评的时候,严肃认真,本色相见,做到了直奔主题、直截了当、红脸出汗。

李涛同志在认真听取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做点评发言。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全面、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本色相见,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漆雁斌代表班子感谢学校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认真及时整改。并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