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2020-12-10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12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和经济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勇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经济学系主任曹正勇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党章》,解读了党章内容,同时要求大家要做到学习党章常态化,形成政治习惯。

    党支部为郑勇、屈改柳、邓鑫三位12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分别对自己的入党初心进行了回顾,对自己的使命担当进行了承诺。

    漆雁斌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对全系党员同志提供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时刻不忘怎么为党服务,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学院工作,学科建设等有效结合,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与重任担当,会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做实教研工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