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与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党建互联共建党日活动

2020-12-02    作者: 钟莹    审稿: jjxy    点击量:

    11月29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锦泰保险四川分公司党支部在四川农业大学崇州教育基地开展以“共启新党建、协同强学科”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金融学系全体教师及锦泰保险川分公司的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区域经济与研究所所长吴平教授受邀出席。

   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和所在公司、系室的基本情况,围绕构建校企联合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以及金融特色人才培养和金融业态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学习。与会人员自由发言,大家就金融学学生毕业后进入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保险公司对未来入职人员学科知识及专业技能的具体要求、如何推进校企合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党建互联共建党日活动,加深了金融学系与锦泰保险川分公司的联系,相信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更好的推进学科发展与校企合作。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