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举行校党校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0-06-06    作者: 李佳芸    审稿: jjxy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3时,校党校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经济学院动员大会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党员先锋队队长程吉胜蓝,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及40余名本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就保持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等多方面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本期学员的鼓励和期望。投资学本科生党支部代表赵雪梅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学习经历,提出学员们应积极对待党的理论学习,保持良好心态,用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在党员的责任问题上,“做好保持初心、不断进步、加强理论修养三个方面,才能成为优秀的党员。”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代表段小玉说道。

    随后,党员先锋队队长程吉胜蓝为学员们讲解党校课程安排,告诫学员们要保持初心,珍惜培训机会,严肃学习纪律,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用积极心态面对考验,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在学习过程中记住自己的身份,谨言慎行,要经得起组织的检验;第三要更加勤奋刻苦学习,明确成长目标,争当学习模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围绕“大学生入党如何‘去功利化’”为学员上党课,强调了自律和放大格局对于去功利化的作用,提出学员们应把党的理论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确入党动机和人生目标。“一个人格局有多大,才能承担多大的责任、成就多大的事业。”何老师强调道。

    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收获颇多,明确了党员责任,提升了思想觉悟。经济学院学子们将在党校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迎接新的挑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