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学院召开第十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06-05    作者: 邱柳婷 付太飞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9年6月3日中午12点30分,经济学院在4-B405教室召开第十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党员先锋队队长程吉胜蓝同志、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34名本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上,党员先锋队队长程吉胜蓝同志首先概述了本期党校的授课内容以及听课感想,总结了本期党校结业情况并激励学员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校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贝老师也对本期党校进行了总结并宣读表彰决定,为程吉胜蓝、叶丹丹两位同志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叶丹丹同志也就党校心得、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学会感恩方面等作了讲话。

    结业典礼最后,全体学员奏唱《国际歌》。至此,经济学院第十期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结束,本期党校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