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第九期党校开课仪式顺举行

2019-03-07    作者: 郑蓉均 李华萍    审稿: jjxy    点击量:

    3月6日中午,经济学院第九期党校开课仪式在4A2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副主任钟贝老师、党员先锋队队长张祖刚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20余名党校学员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张祖刚同学就学院院级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方式、党建活动以及助班党员制度等做了简要介绍。张祖刚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来鼓舞学员们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接下来,各专业党支部代表就各党支部发展历史、成员构成以及学习状况等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都提及在入党的过程中要不断调整心态,深刻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态度学习,端正态度入党。在经济党支部书记丁劲博看来,“当党员不要当做目标来做,而是要当做过程来做。”

 

 


    最后,钟贝老师对学员们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为学员们具体介绍了本期党校培训方案,包括成绩构成、纪律要求等。她一再强调:“学员们应当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共产主义思想,而非被动灌输,要强化“四个意识”。既要思想上力主先进,也要学习上名列前茅,同时在工作中争做榜样,立足时代,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