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6    作者: 张宽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4月2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20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华泉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张华泉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并结合学校党委的学习安排文件,就目标任务、学习重点、学习形式和学习材料进行了重点介绍。张华泉谈到,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学习安排计划,细化学习主题进行重点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把教学科研工作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面、高质量地推进国贸系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等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把主题教育学习长期坚持下去,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