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04-20    作者: 邓鑫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4月18日,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曹正勇同志主持。除出国访学教师党员外其余教师党员参加了大会。无党派人士杨浩教授、何应期博士、林桐博士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平教授到会指导换届工作。

会上,曹正勇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谈到,教工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会议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经济学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这条主线深抓支部建设,以鲜明的问题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经济学专业建设基础更加牢固。

报告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赞同,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会由邓鑫、张海霞、韦锋三位同志组成。

接下来,吴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曹正勇同志的带领下,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取得诸多优异成绩,学院党委对上届支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今后将联系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将和同志们一道建设支部。他对新的一届支委会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对标竞进,持续抓好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建设;二是,比学赶超,不断增强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提质晋位,奋力书写经济学专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讨论了工作分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