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三所高校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作者: 李佳聪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近日,经济学院2021级应用经济学与农林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成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缅怀·悟思·笃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0余名研究生党员齐聚成都中医药大学百会堂进行主题研学。我校王学欣立足于自身专业背景,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问题的相关论述作为切入点,进行主题分享。在交流发言环节我校钟若希结合自身实践调研经历,分享经济学类专业研究生如何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添砖加瓦。四校研究生党员结合自身学科背景与调研经历,分别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人工智能”、“意识形态”、“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不同方面进行研学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研究生党员要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四支部党员共赴成都市温江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淬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在蓉高校的研究生党员,将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对标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努力成长成才、永攀科研高峰,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火热实践,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落地落实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