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展开“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

2023-02-28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2月28日,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C409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臧敦刚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臧敦刚首先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文件内容,强调了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点的申报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金融学专业也将迎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首次评估。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开展此次主题大讨论,力求通过讨论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科专业建设的各个环节,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党支部成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师风师德建设、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课程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功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自身岗位,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成为学院奋进新征程中的坚强力量!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