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党群行政党支部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

2023-03-03    作者: 武方琨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强力推进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在经济学院的落地生根,3月3日上午,党群行政党支部在1教42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漆雁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丹主持。



    会上,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学科专业谱新篇,凝心铸魂育新人”主题思想大讨论的通知》(院党字〔2023〕1号)文件精神。与会同志按照“一人一岗位,每岗皆有为”的系统思维,结合“三个务必”要求,针对学生党员教育、学生干部管理、就业工作推进、学院网站建设等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为学院学科申报和专业评估,提出了工作计划和奋斗目标。

    漆雁斌指出,党群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均来自于学院党委办和行政办,最基本的工作是服务工作,要提升服务意识,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两办的同志同时肩负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杜绝学生干部中的特权思想和违规行为。他强调两办的同志要发挥自己在管理服务和立德树人中的优势和专长,对标学院学科申报和专业评估要求,找准自己的发力点,发挥出最大作用,最终汇聚成为谱写学院新征程上最宏伟篇章的磅礴伟力。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