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3    作者: 张海霞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在1-40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

会议中,郭华同志和张海霞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内容。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21个专题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将学习成果运用于立德树人和科学研究具体工作实践中,推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