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经彩”社区品牌活动的通知

2021-06-15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志工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各团支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志愿服务体系的建立与完善,推动我院志愿服务向常态化、规范化、项目化方向发展,同时,发挥团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现将“经彩”社区品牌活动开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经济学院各本科生团支部

二、报名事项

1.自主申报

    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学院提供的活动主题中自主选择申1具体活动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开展活动的相关要求见附件1,并于 7月 30日前将申报表(附件3)电子版发院团委志工部邮箱:946972068@qq.com

2.学院审核

    志工部协同主办方对各支部申报表进行审核,并在8月20日前对活动申报结果进行公示。

3. 考核机制

    通过学院审核的活动,院团委志工部根据经济学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考评表(附件4)及各支部提交活动材料(附件5)在活动开展全程进行考核,并赋予考核通过的团支部参与成员志愿工时。同时考核结果作为该年度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团支部参考内容。

三、咨询答疑

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张启越  QQ:946972068 tel:18035036717

张昊铭  QQ:279067103 tel:18708422248

   附件1:“经彩”社区品牌活动开展要求

   附件2:“经彩”社区品牌活动申报参考目录

   附件3:“经彩”社区品牌活动申报表

   附件4:经济学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考评表

   附件5:活动材料相关要求

            经济学院团委

2021年6月15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