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资助雷波县民族中学贫困学生的意愿摸排

2021-03-15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志工部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学生党、团、学组织: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在雷波县民族中学支教的过程中,了解到当地的部分学生家庭子女众多,生活贫困,无力负担孩子在学校的生活费,学院特向各团学组织摸排资助意愿。

  1. 资助对象:在雷波县民族中学就读的初一、初二、初三学生,经雷波县教育局、团委和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

  2. 资助方式: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直属部门、协会、兴趣特长团队等党团学组织,以缴纳特殊党费、特殊团费的方式进行资助,学院暂不接受个人资助。除了生活费资助还可捐赠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进行学习帮扶等。

  3. 资助金额:每个月资助生活费200元,连续资助一年,共计2400元。每学期开学一次资助1200元,由我校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代为转交。

  4. 相关说明:

    1.该资助为爱心活动,完全出于自愿,不加二课分,不加志愿服务工时,成功资助的,校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将转交受资助学生的感谢信和资助证明。

    2.第一批资助已经结束,目前校研究生支教团雷波分团正在开展第二批资助,学院团委向校研究生支教申请了3—5个第二批的拟资助名额,该通知仅为意愿摸排,具体事宜以后续通知为准。

    3.请有资助意愿的集体于4月5日前将资助意愿申请书《附件1》发送至志工部邮箱:2547312045@qq.com

  5. 咨询:

    志工部 马宪瑶QQ:2547312045

    志工部 何芊慧QQ:1761695267  

    经济学院团委志工部

2021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