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首页链接

    MPA/MAE教育中心简介

    2016-12-24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MPA/MAE教育中心,在学校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监督下,形成了由经济学院组织实施,MPA/MAE教育中心具体落实,相关院系积极参与的办学体制。经济学院MPA/MAE教育中心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创建适合全球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为地方政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适应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需求的、具有川农大特色的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教育。

    MPA/MAE教育中心承担着MPA/MAE的招生宣传、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生管理、方向审批、师资培训等管理与服务工作。具体职责和任务包括:

    1.组织并实施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生招生;

    2.负责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生师资的遴选和培养;

    3.负责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核心课程的教学及此期间的学生管理;

    4.指导和协调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MAE)研究生各方向的教学工作;

    5.负责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预答辩、送审及答辩工作;

    6.负责与政府有关部门、非政府公共机构的广泛联络;

    7.负责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教育的国内外学术交流。

    8.负责公共管理硕士(MPA)、农业推广硕士(MAE)(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学位的优秀教材建设、案例库建设和教学改革。

    联系电话:028-8629111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