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四川省区域经济研究会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邀请函

2020-12-02    作者: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战略和四川“十四五”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农业对外开放合作,四川省区域经济研究会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与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拟于12月6日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联合举办首届“乡村发展”论坛。

    本届论坛活动的主题是“农村发展与开放合作”,我们诚邀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本届论坛。会议地点: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1教301会议室(温江区惠民路211号)。议程如下:

    09:30-09:50 开幕式

    10:00-12:00主旨报告

    12:00-13:30 午餐

    13:30-15:30 农村区域发展专委会及应用经济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座谈会

    (联系人:沈倩岭 15882330438)

                                              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