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参加社会培训班的安全警示

2017-04-01    作者:     审稿:     点击量:

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教室管理中心和保卫处发现,部分社会培训机构未经学校相关部门批准,私自在校内违规张贴海报、窜访寝室、私自占用教室等场地开展宣讲,有的机构聘请学生拉人头开展招生。一些培训机构夸大其词诱导学生报名,有的培训质量不高学生不满意,也有一些机构收费后跑路,造成学生个人权益受到侵犯。

据了解,现在社会上存在很多良莠不齐的大学生培训机构,多数不具备培训办班资质。在此,学校特别提醒全校学生,不要盲目跟风,在决定报名前务必充分了解对方是否具备正规培训资质;要核实法定代表人身份,掌握其真实信息;报名缴费后务必索要相关票据;参加培训活动应当签订服务合同书。请大家提高警惕,仔细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以下机构涉嫌非法和违规培训:

EGT培训,未经学校批准,违规在校内宣讲招生和收费,社会不良反响多。

绘世界手绘培训机构,在成都温江区惠民小区办班,收费后跑路,学校收到大批学生投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