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公开发表论文学术诚信审核公示

2021-09-06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为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规范本科生学术行为,维护学术诚信,杜绝学术论文抄袭、 买卖、篡改等学术不端现象。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对 2022 届本科毕业生公开发表论文进行学术诚信审核的通知》要求,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相关部门审核查重,现将以下作者及其论文的基本信息面向全院公开,接受全院师生监督。

    详细名单见附件一。
    公示期:2021.9.6-2021.9.10
    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以实名在公示期内提供相关证据向学院团委(1-421) ,电话:028-86291370 咨询或反映。



经济学院团委
2021年9月6日

  • 附件【论文公示.xls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