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0-09-27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2020]12号)、《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文件精神和《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办法》(校研发〔2020〕15号),学院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严格审查,推免遴选工作小组审核。按照先单列优秀学生标兵的推免指标,再按各专业实际在读学生人数计算权重,将剩余指标乘以权重分配到各专业的方式确定各专业推免指标。专业内遴选按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的方式确定推荐名单。经党政联席会通过,现将2021届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拟推荐名单及候补名单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中午12:00前以真实姓名向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办公室(电话:028-86291303)反映。

                                                              经济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0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