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04-24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吴平    点击量:

2024届毕业班同学:

根据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学校教务处图像采集的安排,我院2024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为58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时间和地点

采集时间:58日(星期一)下午14:30-16:30,各小班具体采集时间见附表。

采集地点:麦立方

二、现场缴费和组织

本次以小班为单位进行图像采集和收费(收费标准15/人),请小班班长提前确定好采集名单(名单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并收齐费用(因故无法参加本次采集的不缴费)。小班同学按“采集时间”和“排队序号”(学号)排队,班长将采集费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交至新华社现场收费处后小班同学依次入场采集图像。

学院将严格按照教务处安排的拍摄时间进度进行安排、组织,并安排一位老师负责维护好现场秩序,防止出现混乱。

三、拍摄注意事项

1、各班按照学院安排时间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到图像采集现场排队等候。

2、本次图像采集将以采集码的形式进行身份信息登记,请同学务必于信息采集前根据《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附件1获取采集码。拍照时应做到着装整洁,避免穿着与肤色接近的浅黄、土黄色衣物以及与蓝色背景接近的衣物,不佩戴饰品,女生不化妆,以确保学历照片规范。

3、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次采集的学生,请学生本人自行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

补拍时间:每年3月—5月(工作日补拍,节假日除外);6月—8月、11月—12月(每周四);上午 9:0011:00  下午14:0016:00

补拍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34号图像采集中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补拍所需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图像采集码

补拍咨询电话:028-86149424   028-86120800

补拍填表时需填写学校代码,我校代码为:10626

学生补照后,务必将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于20231230日前交到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学籍管理老师处(成都校区:028-86291290、雅安校区:0835-2882252)。如因未按要求提交照片造成无法按时注册学历、学位,学生本人负责。

4.拍照两个月后,学生本人登录学信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温馨提示:到新华社四川分社补拍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能收到纸质照片,为此我校每年有少数毕业生因未及时收到补拍照片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因此请各位毕业生同学尽量参加此次图像采集或尽早到新华社补拍。

 

经济学院

2023年425


附表1:各专业图像采集时间安排

专业班级

班级人数

采集时间

采集日期

投资学

96

14:30-15:00

国际经济与贸易

83

15:00-15:20

5月8

经济学

98

15:20-15:50

(星期一)

金融学

150

15:50-16:30

补拍

15:30-16:30

5月10 (星期三)

 加密采集学生获取采集码流程.docx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