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3-03-01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点击量:

各专业、2024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为确保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3310-42日(第3-6周),具体时间由各专业自行安排。

二、答辩要求

1.学生:答辩前提前3天在教务系统完成论文题目填报及上传导师审核后的最终版开题报告(PDF格式);答辩后开题报告若有修改,须于45日前在教务系统完成更新。

2.导师: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撰写及修改,督促学生按时上传审阅后的开题报告。

3.专业负责人:31日至317日进入教务系统进行答辩分组安排,答辩小组成员应不少于5人,学生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答辩提问不少于3个问题。答辩分组安排须至少提前1周通知答辩组成员及发布给学生查看;答辩后须于49日前在教务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结论。

4.学校将组织校级督查、督导对开题答辩过程进行抽检,学院将组织院级督导进行检查。

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须上传开题报告定稿后,专业负责人才能提交开题结论。学生开题报告通过后,方能进入毕业论文(设计)阶段。

2.开题报告将用于论文存档及各级主管部门论文检查,请务必仔细核实,确保教务系统中开题报告为最终版。

3.特别提醒:请各专业高度重视开题答辩工作,各答辩组和指导教师要对开题报告的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难易程度、工作量大小及行文规范等进行严格审核,从源头把控毕业论文质量。同时应加强对答辩的指导和监督,确保开题报告的规范性与质量。

若有疑问,请咨询田老师:028-86291110

附件:教务系统“开题报告”模块操作流程

 

     经济学院

      202331


 

附件:教务系统“开题报告”模块操作流程.pdf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