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秋季学期认证工作的通知

2021-12-09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全体同学: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委员会和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其申报制度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建立正确的导向激励机制。

为便于学生申报认证,本年度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秋季学期认证工作将于线上开展。根据校团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团委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1)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二、认证条件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办法》。

三、校级初评时间及认证对象

(1)线上报名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月22日

(2)初评时间:12 月 27 日前,报名期间及结束后将进行集中审核

(3)认证对象: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4)无处分证明:12月12号(周日)晚上18:00前发送至双创部邮箱1620301281@qq.com

四、认证流程

一)学生线上自主申报

申报学生关注“四川学联”“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栏选择进入“综合素质 A 级证书”系统,严格对照《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评分标准表》(附件 2)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系统操作使用指南》(附件 3)进行线上填报,完成线上提交。

(二)校级初评

校团委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1)为标准开展线上初评,并提交上级组织复核。

(三)省级复核

团省委、省学联进行线上复核,最终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名单,通过“四川学联”“天府新青年”微信平台公示后,线上生成电子证书。

五、相关要求

(1)涉及需学校相关行政部门开具的证明材料,请严格参照附件 4相关要求开具。

(2)校级初审、省级复审将采取集中审理的方式,确保每一名申请学生都能及时完成认证。

六、相关证明开具

相关证明详见附件4。

七、咨询

如有其它疑惑,可加入经济学院综A答疑群:869301947

或联系:双创部孟佳文 QQ:474920398

双创部刘猛 QQ:2778117743

附件:

1.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

2.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分标准表

3.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系统操作使用指南

4.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相关说明及模板

5.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无处分人员名单汇总表


经济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