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经济学院2021级“感恩·寻梦”迎新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2021-09-24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表达对2021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学院定于十月底举办一场2021级“感恩·寻梦”迎新晚会。现面向全院进行晚会节目征集,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节目表演

1.对象:

全体2021级新生班级。要求每个班级准备自己的班级风采秀节目,原则上要求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以充分展示班级魅力,增进班级同学友谊。

2.节目征集类型:

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演奏、其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要求节目形式多样,包括但不限于唱歌结合跳舞、唱歌结合朗诵、舞蹈结合乐器、唱歌结合情景剧、舞蹈结合走秀等多种类型结合节目;时间需控制在5分钟以内。

3.节目主题:

要求围绕感恩、寻梦、青春、建党一百周年等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展现浓厚的同学情、校园情、爱国情。

4.节目审核:

请各新生班于928日晚1900之前将节目名称、设计理念、节目形式、节目时长、参与人员、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以策划的形式发送至学院文娱部负责同学处(杨同学 邮箱:1239875113@qq.com, 电话:18280371729;)

经学院初审,发现如果有表演形式内容过多重复的现象,则先交策划的班级保留表演形式,后交策划的班级根据需要进行表演形式的调整。初审过后,学院会安排负责人来督促各小班进行节目的改进和完善。

二、小班班级照片收集

请各新生小班收集本班班级照片或寝室照片(要求:10张以内,电子档)。照片将制作成照片墙/视频集。请各小班于1013之前由节目负责人递交班级照片压缩包电子档(电子版以班级命名)至文娱部同学处(杨同学邮箱:1239875113@qq.com,联系电话:18280371729

三、其他事项

1.工作进度安排:927日节目信息收集完成→1011日前后班级节目初审→1018日前后班级节目复审→暂定于1030日正式表演。

2.凡参与本次晚会演出的同学将根据“二课”或综合素质测相关规定进行记录或加分;本次晚会将评选班级风采展优秀班集体若干。

3、晚会现场将进行抽奖等环节,希望各位2021级新同学能通过迎新晚会感受到经济学院的热情!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院学生会文娱部

杨同学,电话:18280371729QQ:1239875113

团委办公室徐老师,电话:028-86291770

 

经济学院团委

2021924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