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举办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中秋联欢会

2021-09-14    作者: 曾满、张馨怡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14日,为庆祝中秋节,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凝聚力,我院于4A208室举办了第七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中秋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老师,党委办公室徐秋梅、罗丽娟老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委员, 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学生团体联合会成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员先锋队主干部曾满、张馨怡主持。

 

   “踩报纸”、“听歌识曲”和“你画我猜”三个游戏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游戏进行过程中,每支队伍的参赛人员都团结协作,没有参赛的成员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全场气氛热烈。其中最精彩的部分便是听歌识曲,随着欢快的乐曲,伴着动感的节拍,四支队伍的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踊跃抢答。中秋的传统知识在题目抢答中被回忆,中秋的印象在你画我猜中被描绘。

 

在游戏环节进行的间隙,主持人分别邀请了参与本次联欢会的老师、同学参与了三轮抽奖,有8位队员幸运地获得了奖品。

    在游戏结束后,何仁辉老师就本次联欢会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谈到学院举办此次中秋联欢会在庆祝中秋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是希望强化学生干部“家”文化,加强学生干部的联系及交流,增强学生团体联合会的凝聚力。他强调学生干部不仅仅要锻炼自己的心态与能力做好工作,也要同时保证学习成绩的优秀,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