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查询2021年成都校区学生参保情况的通知

2020-11-26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班级、各位同学:

2021年成都校区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已完成,保险有效期2021.1.1-2021.12.31(2020级学生2020.9.1-2021.12.31)。为避免学生漏保,请学生务必登录http://insured.sicau.edu.cn/或关注川农后勤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参保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保情况查询要求:

请学生本人输入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七位的前六位)对个人参保情况进行查询,如有以下情况务必到学院团委办公室做好签字确认登记。

1.参保失败,系统里参保情况栏有失败原因,请在下发附件名单上签字确认;

2.参保遗漏,已交保险费但系统里无法查询个人信息,请在下发表上做好登记;

3.系统里参保姓名和身份证上姓名不匹配的,请在附件名单上签字确认,并需提交户口本复印件一张;

二、 参保情况查询截止时间:

请各班级通知学生务必在12月4日前登录系统查询参保情况,若存在上述三种情况的同学于12月4日下午16:00-17:00至学院团委办公室1-421进行相关信息确认签字和遗漏登记填表等,如有疑问,请拨打86291770(学院团委徐老师)咨询。

成都校区医务室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