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彩梦想‘济’刻起航”感恩寻梦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2020-11-20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小班、各位同学:

为了庆祝崭新的2021年到来,展现经济学子风貌,经济学院决定举办感恩寻梦晚会,现面向全院各班级、各系统征集晚会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班级、学生团体联合会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1220日晚(暂定),食堂四楼

三、节目要求

节目内容围绕青春梦想、大学规划、励志、爱国爱校爱家等主题,健康向上,节目形式可以为歌曲类、舞蹈类、乐器演奏类、语言类、以及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四、报名要求及方式

1)本次晚会采用自愿报名形式,请有意愿的班级文娱委员将节目内容、形式,参与人员信息(填写附件1并修改文件名为“班级+负责人”)于1123日晚2100之前发送至文娱部谢同学处(QQ1353578630)。

2)报名班级的参与人数至少应达到班级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

3)上台表演者均可获得文化艺术板块(参与者)的二课加分。

五、其他

学院组织节目的初审复审(时间另行通知),选拔优质节目参与最终演出。鼓励所有班级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尤其是2020级新生班级,在参加活动和组织节目的过程中以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现班级良好面貌。

六、咨询答疑

咨询QQ群号:1043439296(仅文娱委员加群即可)

学生会唐萍萍QQ1094512650

文娱部杨浩然QQ1399804019

文娱部徐嘉琳QQ1304704139


 附件1:xx班级寻梦晚会节目表演报名表.xlsx

经济学院团委

2020112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