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最佳团日活动”暨团日活动创意大赛的通知

2020-11-10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四川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校党字[2018]4号)文件,按照“去四化强三性”的总体要求,加强基层团建,提升团日活动的规范性、实效性和影响力,学院团委特举办2020年“最佳团日活动”暨团日活动创意比赛。

一、参评范围

1.2020年310月已开展的团日活动;

2.2020年11月拟开展的团日活动。

二、比赛安排

1.动员大会。学院将11月11(周三)晚9:20在4B210教室举行动员答疑大会。

2.参赛报名。请有参赛意愿的支部于11月13日(周五)中午12:00 前将《“最佳团日活动”暨团日活动创意大赛评选申报推荐表》(附件1)多媒体材料发送至邮箱: 1726824208@qq.com

多媒体材料可为微视频、H5页面(截图和链接)、图文综合等。微视频类作品使用flv格式,视频长度4-8分钟;H5页面类作品基于H5网页技术,作品长度为8-16幅页面;图文综合类作品可包括PPT、微信(截图)、漫画、书画、摄影、海报等作品。新媒体作品须充分展示活动实际开展情况,文字内容和配图和谐一致,便于展示与观看。

3.材料初选。学院团委组建评审组(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遴选12—15个活动进入答辩复赛。初选结果将于周五晚在支部群公布。

4.复赛答辩。学院拟定于1115日(本周日)7:00在一教403会议室进行陈述答辩。答辩采取“5+3”模式,5分钟的活动总结或方案介绍, 3分钟的现场提问。

三、奖项设置

四、结果使用

1.获奖支部须承办(经再次遴选)本月全院示范性团日活动,并以此次示范性团日活动去参加学校的“最佳团日活动”暨团日活动创意大赛。主题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青春建功新时代”。

2.获奖支部将根据获奖等级参照《本科生班、团量化考核办法》(试行)中加分项第七项集体荣誉予以对应加分。

IMG_256

3. 一二三等奖符合《本科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办法》(试行)(附件2)推荐拟发展对象可选条件的B⑧b和C⑦a、b、c、d、e

4.获评一等奖的支部,所有成员加思想成长0.5分,支部的20%可再加各类获奖2.5分;获评二等奖的支部,所有成员加思想成长0.5分,支部的20%可再加各类获奖1.5分;获评三等奖的支部,所有成员加思想成长0.5分,支部的20%可再加各类获奖0.5分。

承办示团的支部,所有成员加思想成长1分(和获奖叠加)。

五、相关说明

1.3—10月的参赛主题应为校团委统一要求的主题,11月活动主题应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青春建功新时代”;

2.形式可为文艺汇演、主题辩论、事迹分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微话题讨论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

3.鼓励跨班级、专业、年级,多支部联合开展参赛,最多3个支部。联合举办获奖的,共享奖状和奖金,每个支部的班团量化、二课加分和入党条件则降一级处理。

4.以11月团日活动参赛并获奖的,须在11月25日之前将活动开展完毕,届时会有团委组织部同学进行现场考评;若活动实际效果与方案不符,将下调甚至取消已获奖项。

5.2020级团支部应在班主任助理指导下做好参赛准备。

 

六、咨询

团委组织部:刘  爽:18183052780

刘润玉:19150123020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118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