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通知

2020-10-19    作者: dwb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1720182019级各学生干部:

根据《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办法(试行)》(院团字[2020]8号)(附件1)相关规定,现将2019-2020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设置

学院从学生活动所获赞助经费中出资3万元设立“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奖金1000元/人,评选≥30人,直到金额用完为止。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基本条件

详见《学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学发〔2020〕3 号)(附件2P20页

(二)评选条件

1.详见《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办法(试行)》(院团字[2020]8号)(附件1)

2.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小班前10名或前1/3;

(三)评选办法

1.优先在2019-2020学年获评学校(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建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的同学中评选,若未评选满额,再在2019-2020学年获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的同学中评选。

2.已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干部,也可申请此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如若获评,则同时授予“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荣誉,奖金按最高额奖励,不重复奖励。

3.未获评过任何类别奖学金的学生干部,可同时申请参评的学校“社会捐资奖学金”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如果同时获评“社会捐资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则同时授予以上两项荣誉,但奖金按最高额奖励,不重复奖励。

3.已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学金”的学生干部若同时获评“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因不重复奖励,故不影响剩余“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评选,直到3万元奖金用完为止

4.仅获评了“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未获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捐资奖学金”等)的学生干部,同时授予学校“横渠奖学金”荣誉,奖金不重复奖励。

三、日程安排

1.凡符合申请条件者自愿于10月19日18:00-19:00在1教421办公室递交申请表(附件3和4,电子版现场拷),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后,再结合申请人各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议。

四、其他

1.具体各类别学生干部的评选指标分配以后续通知为准。

2.兼任不同类别学生干部的以申报表上勾选类别为首轮评选依据,必要是由可予调配。

3.如有疑问,可联系学院团委罗利娟老师,028-86291370


附件:1.《学生干部培养管理办法(试行)》(院团字[2020]8号);

2.《学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学发〔2020〕3号);

3.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申报表;

4.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经济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