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专业技能提升计划之商业银行经营模拟对抗赛通知

2020-09-23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商业银行经营模拟对抗赛”以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虚拟仿真形式来体验现实银行之间的经营与竞争,现在全校范围内接受报名。

    一、参赛对象

川农成都校区各学院学生

    二、对抗赛项目

商业银行经营

    三、活动规则

初赛:线下笔试

决赛:现场模拟

(本次大赛分为三种角色团队,分别是:商业银行团队、企业团队、监管团队)

    (一)商业银行团队

设柜员、客户经理、会计、行长等岗位。

    (二)企业团队

设总经理、运营总监和财务总监等岗位。

     (三)监管团队

包括央行和银保监会,设中心支行行长、银保监局局长等岗位,负责宏观货币政策的调控、现场以及非现场的监管)

    四、对抗赛进程

报名时间:2020925-1013

初赛时间:20201018

决赛时间:20201031-111日(26日公布决赛队伍)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925日——1013

各团队将附件《报名表》电子档填写好后,以“商协经营模拟对抗赛+团队名称+团队形式”命名,请在2020101324点前发至邮箱:1054502125@qq.com

2.参赛方式:

银行

企业

监管

人数/组(人)

4

3

6

每种模式均有组数上限,同学们加入QQ群可了解每天的团队报名情况(1群:8357331652群:683897835),进群请注明姓名、专业、班级,鼓励跨专业组队。(注:每支队伍人数必须按照上述要求组队,若队伍人数不够,不予参赛)

     六、奖励方式

    银行团队和企业团队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1名),监管团队设三等奖(1名),分别给予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更有各团队的参与鼓励奖,神秘惊喜外加奖金奖品等你拿!

加分:根据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参加专业技能提升计划的同学,一等奖综测(或二课)加4分,二等奖综测(或二课)加3分,三等奖综测(或二课)加2分,每种形式的团队初试成绩前15%,即可获得1分综测(或二课)加1分。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