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开展2015级经济学院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5-09-22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素拓部承办的2015级经济学学院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操场上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2015级新生班级参加,活动开始前,学院何仁辉老师进行了讲话,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表示欢迎和鼓励。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游园活动和团体游戏两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室内游园活动,分别是:弹球、套圈圈、掷飞镖、海底捞月、企鹅漫步、挤眉弄眼。让每一个新生同学都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获得了极强的参与感。

团体游戏正式开始进行的时候,每个班的参赛人员都团结协作,没有参赛的的成员也在一旁呐喊助威,全场气氛热烈。主持人介绍完活动规则后,每个班级的活动负责人都领取了活动道具,随后各个班级的参赛人员都开始积极准备和练习,不断摸索最优的方法以求获得最好的成绩,为班集体争光。其中最精彩的部分便是多人传递版你画我猜,这个游戏考验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游戏开始前每个班的参赛同学都反复练习,参赛时更是凝心聚力,全神贯注。最后一个不计分项目是瞎子背瘸子,这个项目则是为整个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传递出了无数欢声笑语,进一步拉近了各班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的信任。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结束时,学院团委为成绩优异的班级颁发了奖励。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提升小班同学组织能力、团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新学期伊始,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也必将在大一的新生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他们凝神聚气,砥砺前行,开启全新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美好时光。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