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在外住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4-02-29    作者: 党委办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小班、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在外住宿学生管理工作,现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在外住宿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学生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确因本人健康原因等特殊情况需在外住宿;

(二)所租住的房屋必须有合规安全性证明(禁止租住自建房),治安环境良好,无安全隐患;

(三)应当在家长、班主任同意的前提下书面申请,一次申请最长时限不超过一学期。

二、申请时段

2024年3月1日-3月25日(过时关闭申请通道)

三、申请流程

(一)登录“学生管理系统”提出申请,上传以下证明材料:

1.学生在外住宿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须学生本人、学生家长签字(手印)、班主任签字);

2.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加盖手印,格式参见附件3);

3.租房合同等相关材料。

(二)提交以上材料申请,经学院审批再经学生处终审后方可在外住宿,具体流程如下图:


四、工作要求

(一)班主任在审核签字前须与家长通话核实情况,告知其在外住宿存在的风险和安全责任归属。

(二)未经审批在外住宿的,一旦查出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给予相关纪律处分。

(三)准备外宿材料时,请仔细阅读《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在外住宿管理办法》文件,并按文件中第四条相关要求填写、准备。

(四)学工系统申请表中的在外住宿截止时间最迟只能填写校历上所标注本学期结束时间,不得超出。如:2023-2024第二学期申请截止时间最迟应为2024年77

(五)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学院:

党委办公室罗老师,电话:028-86291370。

 

附件:

1.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在外住宿安全承诺书

2.安全承诺书参考模板

3.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参考模板

4.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在外住宿管理办法



经济学院党委办

2024年2月29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