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3-03-10    作者: 经济学院团委    审稿: jjxy    点击量:

全院同学:

学校第四十一届校运动会即将开展,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运动技能和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宗旨前提下,全力做好参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四川农业大学运动场

二、参赛内容

(一)径赛组

男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接力、400m接力。

女子组:100m200m400m800m1500m4×100m接力、400m接力。

(二)田赛组

男子组: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7.26kg

女子组: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4kg

(三)集体项目

1.抱球迎面接力

2.拔河比赛

3.跳绳比赛

4.袋鼠跳接力

5.毛毛虫竞赛

6.健美操比赛

三、招募内容

运动员招募:

全院同学自愿报名,每人可报3项单人项目(择优参加0-2项比赛),报名参加单项比赛的人员不重复报名参加集体项目800m1500m参赛运动员需在训练前交校医院体检证明。附件1《运动员报名表》电子档请于321日(周二)20:00前发送至邮箱1930616408@qq.com

四、训练实施

(一)运动员集练。训练(小)组每周集体训练不少于3次,训练时间、地点由训练(小)组安排。训练组需将训练(小)组训练的时间、地点报院学生会体育部,老师将抽查训练情况。

(二)工作人员培训(训练)。医疗组、宣传报道组、啦啦队制定训练计划,每周培训(训练)陪训不少于1次,并根据运动员训练安排开展工作。

(三)筹委会协调管理。筹委会定期召开筹备会,研究、安排、组织开展工作。

五、奖励及激励政策

(一)第二课堂分数与志愿工时

凡通过学院预选赛选拔,成为正式参赛运动员的同学均可获得学院赋予体育活动版块基础分;

如在后期学院校运会评优中获奖则学院赋予体育活动版块附加分;

如在校运会中获奖,则学校单独赋分,具体赋分以二课最新通知为准。

参与志愿服务的工作人员,根据服务时长记录党内工时

(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

积极参加本次校运动会组织、训练、比赛以及器材、医疗、宣传报道、啦啦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在校期间:

1.同等条件下优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符合条件基础上,在下学期校党校名额中校运会单列不少于30%的推荐名额。

3.获得名次者认定A7B6C3,表现突出者可认定为A⑩“突出事迹”,表现优秀者可认定为B⑨“优秀事迹”。(详见附件2

(三)校级奖励

1.成都校区团体前3分别颁发奖牌。

2.破校纪录者颁发证书、奖金。

3.单项决赛前名(含接力)颁发获奖证书。

4.集体项目成都校区前3名分别颁发奖状。

5.评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奖金(均需满足以下三项条件):

1)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2)破校纪录

3)无违反比赛规则或体育道德事项

六、咨询

对以上所有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

体育部陈颖(qq:1207736212

体育部蓝天宏(qq:851559351


经济学院团委

2023310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