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资助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的通知

2022-12-07    作者: 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全院各小班:

寒冬来临,期末将至,为了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习困难,把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1.本学年度未获得奖(助)学金资助、基本生活面临困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获得了资助但温饱仍有困难的学生;

3.近期因家庭突发变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4.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及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家庭经济困难、积极求职的2022届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12月11日,各小班班主任深入广泛调查了解,掌握需要特别资助学生具体情况,确定帮扶对象;

12月12日中午12:30~13:00,下午18:30~19:00,各小班填写《经济学院2022年暖冬行动汇总表》(附件),纸质版由班主任签字后交至小白房9号(如无可不交),提交纸质版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86973019@qq.com

三、资助帮扶人数及形式

全院各小班班主任根据实际调查情况,报送0-2名符合条件同学至学院,学院根据学生的实际困难情况,进行如发放毕业生求职补贴、临时伙食补助、交通补助、御寒衣物补助等不同形式的资助。

同时,各2022级小班班助、班级驻党对未适应大学生活或者学习效果不佳的学生给予结对帮扶活动,让其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顺利复习迎考。

四、注意事项

1.“暖冬行动”要坚持全面筛查,情况真实,力争让真正面临困难的同学都能得到相应的帮助;

2.除了学院层面的资助外,各小班也要尽力让这部分同学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力争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部分同学不同类型的困难。

经济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