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院组织2020级中澳经济联合班学生及家长参加“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出国学习交流会

2022-05-10    作者: 文/屈改柳 辜昕玥 审稿/吴平    审稿: jjxy    点击量:

    2022年5月6日,北京时间18:00-20:10,由四川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主持的四川农业大学2020级“中外高水平大学学生交流计划”赴澳出国学习安排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时召开。经济学院组织经济学(联合)202001班全体同学在7教1407教室,家长通过腾讯会议共同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首先是四川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及学院领导发言,简述了此次中外高水平大学交流计划,四川省教育厅 (教育对外交流中心)领导表达了对此次中外高水平交流计划的全面支持,省教育厅十分重视此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将继续为此服务,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高校加入到中外高水平交流活动中。随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理学部(国际部主任)Penny Qi老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中国区主任) Stella Wang老师分别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相关入学情况和麦考瑞大学相关入学情况。留学交流中心的老师详细介绍第二阶段学习之旅的内容,展示了令人心驰神往的麦考瑞大学多元的校园设施与丰富的生活。最后是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项目总顾问孙老师发言,肯定了该项目的成熟性,请同学和家长们都不需要过度担心,并表示同学未来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联系中高计划老师以及四川农业大学老师,组织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同时,针对学生及家长的疑惑,领导和老师给出了圆满解答。

    同学与家长认真聆听了领导和老师们对赴澳交流计划的介绍,收获颇丰,同学们深受鼓舞,让即将赴澳的同学们更多了一份期待。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使家长和同学都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此次中高计划,明确了赴澳出国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这对于此次中外高水平合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