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基育人”主题思想大讨论

2022-01-14    作者: 丁昭    审稿: jjxy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学院相关部署,推进党支部建设与“三全育人”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1教412会议室开展了“强基育人”主题思想大讨论。活动由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仁辉到会指导。

    会上,臧敦刚汇报了金融系在三全育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打造中的经验与做法,总结了“三全育人中的不足与短板,并提出了新学年将重点改进和突破的具体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经验纷纷发言,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支部建设、科研计划、学生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何仁辉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三全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全面深刻认识“三全育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融合学科、专业、课程、党建等多方面工作,做好做实“三全育人”工作以及党支部建设的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