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4    作者: 马俊龙    审稿: jjxy    点击量:

9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仁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融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臧敦刚主持。

臧敦刚首先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并结合彭清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指出金融学系在今后工作中的重点。他强调,党史学习必须常态化,针对自主学习的不足,提出集体学习党史将成为日常活动之一。与会党员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先进工作者,重点围绕“4 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并针对不足提出了日后的改进措施。

何仁辉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了心得分享并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首先进行自我批评,认为自己仍有攀比心态,而且在学风建设等工作方面存在不足。然后针对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展开了一针见血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他指出,批评不能蜻蜓点水,抹不开面子,只有深刻批评,才能发现不足,继而改进提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标“十四五”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科研活动中,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