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何佳教授应邀做线上讲座

2021-04-28    作者: 行政办    审稿: 姚霞    点击量:

    4月27日,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何佳教授应邀给学生做了主题为“咨询顾问与管理者能力建设”的讲座。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29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乡村振兴需要大量的经营管理人才,管理者将如何进行能力建设?何佳教授系统讲述了作为一名管理者应该具备什么能力、这些能力应该如何培养,应该如何分析、加强自身的技能与能力建设。他指出,乡村振兴人才需要不断拓展全球视野、提高学习能力与工作技能、提升英语水平、培养卓越领导力。

    何佳,博士,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中国业务负责人,亚洲开发银行项目专家、小微金融认证专家、风险管理认证专家、高级咨询顾问、高级培训师、高级讲师、多所国内外高校的客座教授。何佳老师本硕就读于德国不来梅大学(主攻金融、统计、计量经济学),博士毕业于德国WHU商学院(主攻管理会计)。他有着15年发展金融、普惠金融、管理咨询、项目管理、对冲基金等领域国际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