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20-12-23    作者: 屈改柳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勇主持,漆雁斌书记应邀出席,经济学系全体教工参会。

民主评议分成两个环节,先是自我评议,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一年来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个人成长方面等进行自我剖析,找出制约发展的原因。随后是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指出痛点,评到关键点,给出建议点。

最后,漆雁斌书记给予经济学系教师的努力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存在诸多亮点,在专业建设方面成功申请为省级一流专业,实现了首届“2+2”中外联合办学的招生;在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方面,获得几项国家社科重大与一般项目立项。同时,漆书记提出期望老师们把精力用在苦炼内功上面,实现个人成长;将个人事业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融合,共同进步;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01222_172213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