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学生闯入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

2020-12-18    作者: 刘璐、万志怡    审稿: jjxy    点击量:

    12月13日,由CFA协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2020-2021“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中国中西部赛区决赛”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决赛答辩和现场展示主要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本次有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大学、西南名族大学等21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与中国中西部赛区半决赛,我校代表队突出重围,成功入围前八强并顺利进入决赛。

 

    我院投资学系刘璐老师指导并带领我校代表队参赛,队员由经济学院2018级投资学专业的万志怡、苏雅洁、陈思,金融学专业的王家瑶,经济学专业的楼宇晴五位同学组成。本次比赛历时三个月,我校队伍在比赛中针对标的公司从行业、产业结构和企业战略、财务及公司估值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分析,撰写投资分析报告、演讲展示了研究逻辑与结论并接受了评委的问答考验。

 

    据悉,CFA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高含金量的资格认证,被全球专业投资领域广泛认可。CFA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分为本地赛、地区赛及全球赛三个阶段,本次地区赛的冠军队伍将代表中国(内地)晋级亚太区地区决赛,与其他亚太国家和地区的获胜队伍一同角逐全球总决赛资格。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