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新学期 新起点——2020级学子开学第一课

2020-10-09    作者: 徐洋    审稿: jjxy    点击量:

    国庆归来,正是金秋十月天高气爽,银杏大道上熙熙攘攘的学子们正向着教学楼走去,呈现出新学期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当,当,当……”上课铃声飘荡在校园,20级学子已经整齐地坐在了位子上,书本摆放在干净的桌子上,脸上带着些许紧张与期待,他们即将迎来大学的第一堂课。

 

    课间的教室十分热闹,大家都在热烈地讨论着,“因为第一节课的内容高中接触过,所以接受起来没有那么难。虽然后面的内容我都看不懂,但是老师很温柔耐心,我相信后面我努力学一定可以学好的。”金融202001班的张钰婕说道。

    同学们满怀热烈与激情,老师们也对他们赞不绝口,“今天第一天他们的学习状态都非常不错,我下去看了,很大一部分同学都已经预习过了,希望他们这样的学习劲头能够贯穿下去。”在刚刚结束一堂高数课后,王莉莉老师说道。

    20级的学子们经历了高考的磨练、军训的训练,跌跌撞撞中日渐成长。愿在大学的第一堂课上,他们能秉承着“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在新学期踏浪前行,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