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副校长刘登才带队对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问诊把脉

2020-09-14    作者:     审稿: jjxy    点击量:

    9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登才到我院指导金融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教务处处长李廷轩、副处长曹三杰陪同调研,学院院长蒋远胜、副院长吴平及金融学系肖诗顺教授参加了座谈。

    副院长吴平介绍了四川省一流专业金融学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基本情况,围绕专业定位、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举措和成效、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下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院长蒋远胜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院领导牵头,组建由专业负责人、系室主任和相关教师为主要成员的工作小组,专题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打磨、反复凝练专业定位及特色、专业深化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毕业生培养质量等内容。先后邀请多位专家问诊把脉,找出特色与不足,全面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刘登才听取汇报后指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申报是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重头大事,是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学院进一步凝练专业定位和优势特色,对申报材料字斟句酌、精益求精。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信息采集指标对标对表,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加强专业建设,实现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突破。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