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6-09-20    作者: 管理员    审稿: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 应学院邀请,成都读醉投资有限公司和成都布列顿商贸有限公司携岗位来我院选拔人才。

成都读醉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蕤锋先生在面试会前作了企业宣讲,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李阳明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作了重点推介。面试现场,陆续有身着正装、怀揣简历的同学前来,既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他们都对自己求职充满信心。招聘人员与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简单的交流,气氛轻松而愉悦。同学们举止得体、表现大方,博得招聘人员的赞扬,石蕤锋先生对我院毕业生的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是班上同学告诉我有这个面试的,我比较感兴趣,就赶紧准备过来面试,明年面临毕业,现在开始找工作或者多点实习机会总是好的,感谢学院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机会。”前来应聘的李同学谈到。

这次的面试招聘会,正式拉开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帷幕。学院将继续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对外拓展就业空间,对内加强就业指导,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学院也希望2017届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做到合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争取在合适的岗位上早日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