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站

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03-22    作者: 钟贝    审稿: 张翅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本喜、经济学系主任康文峰、党委办秘书郑育潞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吴平、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沈倩岭、投资学系主任兼实验中心主任张剑、经济学系副主任邓鑫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吴平主持。

赵本喜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经济学系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对我院一流学科建设中的有效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今后两院能有更紧密的联系与合作。

吴平就我院如何抓学科强专业、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合作办学等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赵本喜一行参观了我校成都校区和学院实验中心。



Copyright © 2015 四川农业大学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